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言情中文网 www.yanqingzw.com,异界战国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,可是易国不会满意。

    “这不够。”桓真摇头。

    “你为摄政王,只要是你不认同的事情,都可以否决,任何人不可违背,包括我。”宗纵将监督和庞大的权柄交给了桓真,很大程度上遏制了他的王权,也保证了他不会肆意滥为。这是很大的诚意,这样的建议,让耀国臣下不满,易国臣下有些动摇,只要他们的国君拥有绝对的权柄,他们的利益也可以保证。

    “还有就是,王国从我之后的国君,都将是桓姓血脉,下任继承人,就是你的侄儿桓宇。”宗纵石破天惊的说道,这意味着,第一代国君是他,但是之后亡国的主人是易国血脉,这一下子耀国可不淡定了,易国也惊呼,桓真的眼中也有着诧异。

    “你甘愿如此?”桓真问道。

    “有什么不愿意的,这个天下,我得到过,拥有过,至于我之后,我管他如何。”这还真是符合宗纵性格的回答。

    桓真笑了,“你既愿意如此,我又有何不可。”他对天下真的没有野心,但是他身上易国国君的责任,让他必须为易国谋取一条足够荣耀的路,而宗纵给的足够,这个天下的未来是易国桓姓的,相信易国里面绝对无人会反对,宗纵为他想到了,那么他同意又有何妨。

    下面的臣下们如何骚动,两人都无关紧要,桓真想要的天下太平,而且易国得到了足够的保证,那么就够了,宗纵也得到了想要的东西,其他人的反对又有什么作用。

    宗纵从座位上站了起来,骚动的臣下们也安静,看着两位国君还有什么动作,宗纵对桓真伸出手,老实说,他有些紧张的,“我实现我的承诺,得到天下,保证善待天下,那么以这天下为礼,桓真,你可愿应我?”

    不是吧。知道真情的席森、平仲还有风致,没想到宗纵竟然会此刻表白,至于其他大臣们的一头雾水,这是什么意思?

    “我可不想违背了契约。”桓真看着宗纵说道,他还记得那个契约,违背了,可是他惨,再看宗纵那不细看看不出来,有些抖的手,桓真看到了宗纵心里的紧张和期待,不知为何,有种想笑的感觉,桓真伸出了手,放在了宗纵的掌心,“好。”这个好,桓真和宗纵都明白,这是愿意尝试,而不是桓真就爱上了宗纵。

    宗纵一把握住了桓真的手,一种比得到天下还有满足的感觉在心头溢满,他会让桓真爱上他,一定的。就这样,宗纵拉着桓真离开了,这么久没见,宗纵很想桓真的。

    两国臣下面面相觑,这剩下他们干什么,席森和风致很有觉悟的领导了接下来来的想谈,两位国君决定已有,剩下的,就该是他们的事情了。

    易国和耀国决定并国,至此天下一统。协谈一定,易国没什么动作,耀国上下,特别是宗家的血脉,当然对宗纵的决定很有意见,想要干掉是桓宇,但是呢,有桓真报着,宗纵看着,谁能得手,宗纵也宣布,就算桓宇没了,下一代的继承人也会是桓姓其他人,绝对不会是宗家的人。不管这些暗地里的争权夺利,两国合并之后,在宗纵和桓真的齐心协力下,百姓们的日子是越过越好了,战争的伤痛也在一点点抚平,大家都在习惯新的生活,充满了希望的人生。

    桓真和宗纵两个人的事情,因为没有刻意隐瞒的关系,很快就被人发觉,但是那又如何,如今这个天下,早就无人可以指摘他们,宗纵在这方面是绝不留情的,如果不是碍着桓真的慈悲心肠,宗纵一定是当面处决,不过后面的惩罚在瞒着桓真的情况下,还是会有的,特别是宗纵发现了非常好用的席森,为了维护桓真,想来席森一定很乐意效劳。

    在一起之后几年,宗纵也发觉了自己停止生长的迹象,同样的也发觉了桓真一样,桓真很坦然的告诉他,修习了功法之后,他和宗纵会有非常漫长的岁月,长生不老。宗纵对此很高兴,不是因为长生不老,而是他可以和桓真在一起的岁月可以近乎永恒。如此一来,他的原计划就得变一下了,原本他决定死了之后就把位置传给桓宇的,如今看来,他只能退位了。

    这一过就是二十多年过去了,天下已经稳定,所以的反叛因素都被肃清,百姓安居乐业,国家财政丰腴,桓宇也在桓真的教导下,成为了一个非常优秀的继承人,宗纵也就在这个时候卸下了位置,将天下之主的位置让给桓宇,决定和桓真一起,享受之后的漫长岁月,责任和权利,都交给后辈们,他们该享受自己的生活了。

    他们两人游历天下,或隐居避世,随着岁月流逝,成为传说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